南充龙门中学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6-06 13:13:39) 来源:南充龙门中学
编辑:王青山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6月4日下午,南充龙门中学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同志,党委副书记唐兵同志,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树同志全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不断强化;加强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注重宣传,意识形态工作阵地更加牢固。会议对学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会议指出,目前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成效绩突出,但仍存在着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够、工作的创新性不强、惩处力度不够的问题。黄树同志强调,全体干部必须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定力。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主体和责任清单;三要加强补短板意识和创新意识,完善制度,强化舆情研判和问题排查,抓好苗头治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会议还研究了下半年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要求各部门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常抓不懈、锲而不舍,为党的教育事业持续贡献龙中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