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一小举行“童心向党 欢歌六一”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5 10:19: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郑娟娟) 5月30日上午,迎着雨后的阳光,伴着鲜红的旗帜,龙门一小校园洋溢节日的气氛,隆重举行“童心向党 ,欢歌六一”庆祝活动。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排练,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

六年级二班同学表演的《采薇》,将武术表演与舞蹈完美结合,还融入了书法。大家欣赏了飒爽的英姿,和婀娜的舞姿。沉浸在传统与现代、动静相结合的艺术美中,书法展示“节日快乐”为全校师生送来祝福,现场掌声不断。

五年级四班同学表演的《小报童》,小演员们声情并茂,仿佛带我们进入战争年代。硝烟弥漫中,小英雄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换来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他们动情的演出,让全校师生深受感动。

演出接近尾声,小主持们表演唱《童年》,“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他们银铃般的歌声一响起,同学们跟着一起唱快乐的《童年》,校园里歌声飞扬,洋溢在快乐的童年里。

孩子们欣赏了传统文化,缅怀了历史,在欢歌笑语中,放飞了童年的梦想。我们期望孩子们拥抱梦想,不忘历史,一起创造祖国美好的未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