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南充市白土坝幼儿园举行“仲夏夜之梦”文艺晚会

www.scol.com.cn (2019-06-01 18:53: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景轩)在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初夏时节,孩子们又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500余名师生和家长相聚南充市白土坝幼儿园,举行了一场别样的“六一”文艺汇演及颁奖活动。

5月31日晚,该园以“我的好莱坞·我的电影节”为主题,举办2019首届电影艺术节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活动开始前,该园教师、家长和孩子cosplay着各种动漫人物,走红毯来到签名墙前签名留念。

文艺晚会在幼儿园师生表演的原创舞蹈《绽放·白幼》中拉开帷幕。整个活动形式多样,将品德教育、游戏教育、环保教育贯穿到活动中,全面展示白土坝幼儿园家校共建的成果。童话剧《大话西游--三大白骨精》、《我的动画大电影》、《致敬经典》电影主题曲串烧等,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博得了在场家长们的热烈掌声,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园师生的才能与风采,充分体现了‘和润生命·美泽童年’的教育理念,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南充市白土坝幼儿园园长吴晓玲说,通过设计电影票、自主观影、制作微电影、玩转色彩、走亲子红毯等形式,满足孩子们对电影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也让孩子和家长全方位参与进来,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从小培养孩子们会合作、善表达、乐探究、勇创造的优秀品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