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小学举行“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2 10:50:52) 来源:安平小学
编辑:王青山  

今天,烈日炎炎。

今天,骄阳似火。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趣、难忘的节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构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 5月31日上午,安平小学举行了以“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活动采取文艺表演和班级游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校1000余名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伊始,冯光校长为这次活动作了开幕致辞,并向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早晨八点,节目主持人走上舞台,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啦,我们的方队。

演出在一年级小朋友的《悄悄话》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在舞台上边唱边跳,动作整齐,朝气蓬勃,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节目精彩绝伦,好戏连台。

二年级一班的《盛世欢腾》。

三年级四班的《小小板凳龙》是整场活动中的点睛之笔,也成功登上了嘉陵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承办的“花开向未来”文艺汇演舞台。

文艺汇演有孩子们的舞蹈,韵律操,街舞,腰鼓秀等20多个精彩而欢快的节目。精彩的节目,把演出带入一个个高潮,给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文化大餐。

这次活动不仅有孩子们丰富多彩的节目,也有教师的诗歌朗诵。

精彩的表演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和观众,大家用心记录着孩子们每一个可爱的瞬间。

你们的欢乐照亮了全世界。

汇演结束后,在冯光校长的带领下,进行书法、绘画、手工比赛。

孩子们练书法,做手工,各自都有拿手的本领。

人间巧艺夺天工,炼药燃灯清昼同。孩子们是天生的艺术家。

安平小学文艺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一群可爱的人——我们一丝不苟的冯光校长和他的行政团队;多才多艺的教师团队;辛勤奉献的家长团队;积极乐观的孩子们。感谢你们的付出,让安平小学绽放光彩。

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安平小学会越来越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