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翔”--嘉陵区巨石小学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2 10:49: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陈堃)喜迎华诞七十载,又逢六一欢乐时。5月31日上午,嘉陵区巨石小学开展以“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翔”为主题的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展现了一个个富有中国特色元素的主题节目。

活动开始前学校校长李红明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期待,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大队辅导员王熙老师向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同时也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活动在激情昂扬的《我最棒》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学前班的孩子们用稚嫩的动作演绎着舞蹈我最棒,尽情表达着他们欢度六一儿童节的喜悦之情;“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一年级的孩子们用舞蹈展示了我们中华经典诵读《三字经》;二年级的孩子们身穿青花瓷服饰,撑着纸伞慢捻步,展现了我们的中华孝道;三年级的孩子们扮演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学猫叫》,为我们展示了一群小猫咪活波可爱跳舞的场景;四年级的孩子们倾情演绎了《弄堂记忆》舞台剧,让台下的观众看到了一个一个弄堂记忆,孩子们欢乐的场景和回忆;最后当《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响起时,引发了老师和家长的集体大合唱,这不仅是音乐的力量,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爱国心。

“文艺节目的选取重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激发了老师、孩子们和家长的爱国主义精神。”李红明介绍,嘉陵区巨石小学大部分孩子都是留守儿童,活动不仅是对孩子们的情感慰藉和人文关怀,也提高了孩子们的幸福感,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给他们的童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