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顺庆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六·一庆祝表彰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2 10:39: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玲)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盼望中,我们迎来了快乐的节日!

5月31日上午,顺庆实验小学举行了“六一”庆祝表彰活动。首先余海燕校长为全校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然后吴增林副校长宣布了表彰决定,在接下来的表彰大会中,对本学年度的顺庆区“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美德大富翁”、“新三好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之后,学校为孩子们送上的节日礼物。

各班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有的班是“文艺大联欢”,孩子们吹拉弹唱,把十八般武艺都展示了出来,让大家看到与课堂上完全不一样的自己;有的班组织的是“美食大比拼”,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招牌菜与同学们品尝;有的班开展的“水果拼盘”大赛,同学们齐心协力,把手中普通的水果制作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教室里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和欢歌笑语。在老师们的精心策划下,孩子们尽情施展自己的才艺,感受劳动的乐趣,享受节日的快乐!

六一,孩子们的节日;校园是欢乐的海洋;六一,孩子们的舞台;校园精彩无处不在。在此共同祝愿:所有的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