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小学:欢庆六一,分享快乐

www.scol.com.cn (2019-06-02 10:36:5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消息(蔡思 龙波) 5月31日上午,王云小学迎来了学校师生及家长们翘首以盼的以“大爱无疆,共享幸福”为主题的儿童节欢庆活动,活动议程相继进行。

该校负责人龙波先肯定了本学期以来的努力与成绩,表彰了本学期以来表现突出的优秀班级及学生。随后的致辞中还表达出对此次活动的感谢与祝福,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期待与信心。

看着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队礼标准,队歌嘹亮。

之后的舞台交给了该校十七个班级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用他们大半个月的精力与付出尽情地展示各自的兴趣与风采:雄浑高亢的《执羽》与婉转柔美的《采薇》同台共舞、乖巧可爱的《萌萌哒》与翩然灵动的《知否知否》相互碰撞、帅气活力的篮球操和唱跳敢试的串烧尽情释放。此次欢庆有全程标准英语口语的《小猪配齐》舞台剧,还有发乎心止不住情的深情朗诵;有为幸福生活欢呼的现代街舞,还有为古典文化添彩的古风舞……

台上的演员们尽心地表演着,台下的观众会心地欣赏着,周围的爱与幸福一圈圈地荡漾着,时间也一点点地流逝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