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一中召开2019春季安全工作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5-13 08:32: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彭心雨)为贯彻落实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建立有效的安全机制,强化安全责任,5月10日,嘉陵一中召开2019春季安全工作大会,副校长杨春总结了开学以来安全管理工作,并对后期的安全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党委书记、校长杨隽,政教处、总务处、安稳办、宿管员、后勤人员、学校保安等参加会议。

总务处余依建主任和史勇副主任分别就食堂、小卖部方面做了一些强调。饭菜要保质保量;后勤人员需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保证高三窗口的供应。

政教处李林主任围绕宿舍管理进行了部署。午休、晚休必须清点人数;因病留寝休息的要持续关注病情;随时巡查楼层,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定期检查消防器具是否能正常使用。

安稳办任延和主任对校园内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学生上课期间请假出校需做好登记;来访家长要与班主任核实并做好登记;校内要组织人员经常巡查。

校长杨隽强调说,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准确把握学校面临的安全形势;强化安全主体意识,狠抓安全责任制的落实。他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防范于未然;继续完善安全责任管理体制;继续完善安全监督和检查机制,加大对重点区域和安全隐患部位的巡查、监管和治理;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措施,打造安定、安全“大格局”,营造出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平安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