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小龙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08 09:14: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兰斌)为把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意识, 2019年3月1日上午,小龙小学全体师生在小学校区大操场开展了以“生命无价,安全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全校师生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入耳入心,深刻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首先,学校分管领导杨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活动要求。接着,东站和铁路派出所何站长、黎警官为学生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讲座。讲座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让同学们看到了违反交通法规给社会、给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从心底产生了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活动结束时,警察叔叔给每位同学发放了交通事故和交通知识的图片资料,并对学生在遵守交通规则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杨校长对本次讲座作了总结,要求同学们积极宣传相关知识,遵守交通规则,并动手写学习体会和办手抄报。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一个合格守法的小公民。

我校这次活动,开展得扎扎实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理想效果。我们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们要长抓不懈,将小龙小学办成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平安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