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三八节,暖心西小娃

www.scol.com.cn (2019-03-12 11:38: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芳)“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上所有女性的节日。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懂得感恩、学会理解和付出,在孩子幼小的心灵洒下“爱的种子”,南充市西河路小学附属幼儿园于2019年3月7日和3月8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

幼儿园各班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八节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制作贺卡、花束、给妈妈送祝福、唱歌、吟诗等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一句句感恩的话语,一幅幅温情的画面,都让这个节日充满了浪漫和爱的温暖。

大班开展古诗《游子吟》活动,让孩子在生活中学会关爱,学会付出,懂得感恩,学会回报。

中班开展歌曲表演《我的好妈妈》活动。

孩子们在快乐动手制作中了解了“三八节”的来历。一束束花朵,再亲手画下自己的祝福送给妈妈、奶奶和外婆,小朋友们认真、开心的样子让老师为之感动,相信妈妈们看到自己宝贝制作的特别的礼物也会无比欣慰。

感恩教育,重在启蒙。本次‘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既让孩子们感受了节日的快乐,也让孩子们受到‘爱’的教育,体验到真情的珍贵,学会了关爱、感恩和付出,在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心灵里撒下了爱的种子,在孩子们稚嫩的时光里记录下美好的时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