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小学: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3-02 13:31: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蔡思) 草长莺飞春日里,活力校园喜盈盈。乍暖还寒、万象更新的时节,王云小学全体师生于2019年2月26日上午齐聚学校操场,举行新春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国歌响彻心际。怀着新春的祝福和对未来的希冀,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典礼首先是校长充满希望的发言。这期间不时流露出对孩子的殷切期盼,深藏着对同事的真诚勉励和对家乡社会的责任感;既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学期的方方面面,也信心满满地和大家一同展望美好未来。

红灿灿的奖状正向大家展示着学生的不懈努力,一声声的赞美也印证着全校师生的共同付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是榜样,也是学生迈步向前的中坚力量。相信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在学生及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的努力奋斗下,王云小学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优秀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相继上台发言,他们各自代表着学校学生和家长,向辛勤园丁致以谢意,向莘莘学子发出呼吁,这也是对该小学各方面工作的最大肯定。

我们相信,学校开学工作虽暂告段落,但新学期工作将像典礼退场一样,正在有序地进行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