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一中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2-25 08:16: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潇)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嘉陵一中,步入了新学期,开始了新一年的播种与耕耘。2019年2月20日下午,嘉陵一中隆重举行了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新学期,是各位老师播种的开始,更是耕耘的延续。展望未来,嘉陵一中全体教师是为生命赋能的成长共同体,携手并肩,圆梦2019。

接着,唐启智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名单,各校级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随后学生代表陈美林同学发言,她分享了学习的经验,表达了自己冲刺高考的决心。她鼓励所有同学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再创佳绩。

借着新学期开学之际,教师代表杨丽老师也有很多话想对大家说。她号召同学们做到珍惜时光、坚持拼搏,勤于自省,善于自控,心存感恩。杨老师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党委书记、校长杨隽也为同学们送上热情洋溢的新学期寄语。杨隽对全体老师的辛勤耕耘和嘉中学子的不懈努力致以衷心感谢,并对全校师生提出新学期的几点要求。

杨隽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坚守教育初心,实现教育理想。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撸起袖子加油干”,鼓励老师们做好学生工作,关心学生成长。并且要求老师们言传身教,与学生共同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对学生,杨隽满怀期望,他劝诫同学们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学习,要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投入到中高考备考中。杨隽还分享了俞敏洪的两句话“我每天始终都在为进步而努力”,“我始终都有阶段性的目标”以此激励同学们要有梦想,要敢于拼搏!最后,杨校长还提醒,要想抓好学习,前提是讲规矩,守纪律。学习要抓紧,品德也不能落后。从校长的谆谆教诲中,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努力方向。

2019年,站在新的起点上,让我们带着坚定之心、奋进之心、搏击之心,携手共进,努力奔跑,以豪迈大气直视困难,以顽强拼搏迎接挑战,以执着追求不枉青春征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