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凤实验小学白塔校区举行2019年“庆元旦 迎新春”学生合唱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1-08 13:38: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潘红梅)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校园文化风采,展现学校以艺体为特色,2019年1月3日下午云凤实验小学白塔校区举行了2019年“庆元旦 迎新春”学生合唱比赛。

音乐是灵动的语言、多彩的图画、生命的律动,有音乐的相伴的生命开端会更丰富、更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一首首溢满童真的歌曲唱响了孩子们清脆的童声,唱响了新的一年,唱响了新的起点。

孩子们用稚嫩而充满激情的歌声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的敬爱、对未来的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团结友爱和凝聚力,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和集体荣誉感。

舞台准备好了,就等你了......

活动前老师和孩子们都积极的准备着,看老师正亲切的给班上孩子系鞋带呢。

学生中心黄金梅主任的一首《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让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全校师生一起开心的玩“木头人”游戏让孩子们明白了活动的纪律要求很快进入活动状态。

由帅气天真的5位小主持人铿锵有力的童音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帷幕!王校长欣慰的宣布这一学期以来孩子们的各方面进步和对下学期的期待,还带来亲切的问候与新年祝福!

一首耳熟能详童真童趣十足的诗《咏鹅》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一个接一个班级,风格迥异的演唱形式,欢快律动的旋律,整个校园萦绕着清脆悦耳的童声畅想曲!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向着太阳飞翔》的孩子们,给大家眼前一亮,绘声绘色的演唱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我们就是明天的太阳,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刻苦钻研,学做栋梁”独具创新的节目形式, 体现了孩子们敏锐的思想!

有国才有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一首大气磅礴的手舞歌曲《国家》歌颂了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会屹立在世界强国之列!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凝聚的是我们炎黄子孙的鲜血,没有任何一种词语可以描述她,她是我们的骄傲!歌唱我们亲爱的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全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丰富愉快的节日,展示了师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彰显了班级特色,推进了和谐校园建设。活跃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增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展现了当代小学生的风采风貌。

今天的歌咏比赛圆满落幕,评选出了各年级一、二等奖,同学们都欢呼雀跃,个个脸上绽开了笑颜!

感谢大队部的部策划!感谢学校领导及评委莅临本次活动!感谢精心排练的师生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