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三界别小组到嘉陵一中开展教育督导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08 13:36:1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潇)2018年12月28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苏俊富带领第三界别小组一行10人莅临嘉陵一中开展教育督导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杨隽同志带领学校领导班子陪同。

界别小组一行先走进我校“高效课堂”。

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政协委员张成主持。

政协委员唐生建发表讲话,他强调,“对学生的教育,不光是培养其成才,更多的是培养其成人!”

在座谈会上,苏俊富副主席谈到,在四十年的办学历程中,我校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尤其是近几年,学校聚精会神抓教育,一心一意谋发展,校园环境优美,师资雄厚,管理规范,特色突出,成绩斐然,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最后,苏主席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形象;二是要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高办学成绩,争创省一级示范学校。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后我校将继续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科学发展观和新课程改革的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抓机遇,上下一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力争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更大的突破,为嘉陵区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