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一小校园广播塑新貌

www.scol.com.cn (2018-12-06 20:33: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郑娟娟) 初冬已至,为丰富校园生活,改善全校师生的精神面貌,龙门一小校园广播站经静心筹备,已正式启用。分为《校园风景线》、《安全一分钟》、《美文欣赏》等多个栏目。

上午课间十分钟,五二班的谢婉辰同学与大家分享《国学经典》,华夏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是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魂宝。她饱满的情感,让大家领略到优秀的民族精神,在血液中流淌。

每天上下午放学时,李佳芳同学会为大家播报《安全一分钟》,提醒同学们在回家路上注意安全,过马路走人行道,红灯停,路灯行。不跟陌生人回家。在她温馨的提醒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列结伴回家。

下午的课间十分钟,《拾金不昧》栏目表扬了三二班谭红纯和王莹同学,拾到800元现金交给老师的行为。并号召全体同学诚实守信,拾金不昧,关爱身边的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龙门一小开展的校园广播,弘扬了传统文化,树立了同学们高尚的道德情操,是冬季校园一道温暖的风景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