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七中校歌网络评选

www.scol.com.cn (2018-12-02 12:20: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更好地落实《南充七中“1237”工作思路》,增强广大师生的凝聚力,激发师生团结奋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南充七中正在进行校歌评选网络投票活动。

2018年7月10日至9月30日为校歌征集阶段,学校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征作品共88份。10月10日至11月30日为校内第一、二轮评选阶段。评选时,为保护作者的专利权,确保公平、公正,所有作品均隐藏了作者的全部信息。经过学校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两轮严格筛选,学校从征集作品中评选出6份作品进入最后评选阶段。校歌征集小组研究决定,对6份作品进行网络投票,再由专家组根据网络投票结果进行综合评选,最终确定校歌。

网络投票活动现在正式开始啦!

感谢大家!欢迎投票!

投票方式:

一:识别下图二维码

二: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