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七小举行2018年足球嘉年华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3 12:20: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宇 罗玉平)为了进一步推广校园足球,提高学生对足球的兴趣,11月6日至20日,高坪七小成功举行了2018年足球嘉年华。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奔跑吧,足球少年”,全校3000余名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11月6日下午,点燃了足球激情之火的七小校园热情涌动,暖意融融。全校师生欢聚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上,校总支书记、校长易鹏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为本次活动胜利召开付出心血的组委会成员、各班老师及运动健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展现积极向上、机智果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足球精神。他深情回顾了学校在全力推进足球进校园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大家行动起来,共同点燃足球嘉年华的激情之火,共同享受足球盛宴带来的欢乐。

开幕式上,国旗队、花环队、彩旗队、鼓号队依次入场。43个班级按班级顺序,踏着矫健的步伐,自信满满地来到主席台前。孩子们伴随着入场音乐,充分展示了各班精心准备的入场节目。个性时装秀、足球啦啦操等精彩演出,一次次引爆观众的眼球。现场欢呼声、惊叹声此起彼伏。孩子们用自己的独特方式表达对参加这次活动的激情与渴望。

开幕式结束后,一、二年级进行了足球亲子活动。运球接力赛、射门比赛、投掷足球,孩子和家长都置身其中,上演了一场家长孩子齐上阵的亲情大戏。经过两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各班都有所收获。

11月7日,三至六年级的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班的足球队员们早已厉兵秣马,渴望早点在绿茵场上一展风采。班级足球队由男、女学生共同组成,班级老师或学生家长担任了教练员。比赛期间,精彩的闪躲、娴熟的带球、潇洒的过人、一个接一个漂亮的射门,一阵又一阵呐喊助威,在校园内不断上演。那一刻,大家享受着足球的快乐、享受着团结的力量、享受着运动的酣畅!

班级足球比赛历时两个星期,经过36场比赛,于11月20日落下帷幕,各年级名次奖尘埃落定。

历时两周的足球嘉年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孩子们不仅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更在足球运动中体验了快乐、协作、规则与毅力。

本次活动旨在以足球活动为载体,达到立德树人的宗旨。学校将进一步推进足球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运动的水平和普及率,让足球精神融入学校各项学习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