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中学成功举行2018年秋季家校联系会

www.scol.com.cn (2018-11-22 20:45: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 兴 何小青)11月17日上午,室外雨霰纷纷,寒意阵阵,但南部中学初中部各教室内却气氛热烈,激情涌动,各班班主任正与家长们共同探讨孩子教育大计,一场寒冬中的家校协同育人活动拉开了帷幕。

此次家校联系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学校政教处王雪峰主任主持召开了家长培训广播会。王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教育教学业绩,强调了协同育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构建家校共育的策略和方法;校团委赵仕俊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和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活动讲了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安信办张横主任就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安全等方面问题作了主题讲话。最后王主任作了简短的总结,并对家长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

家长会的第二阶段由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主任通过谈话、讲演或ppt等方式与家长们交流、探讨。班主任态度和蔼,家长们气氛活跃,有的家长还走上了讲台,交流自己的育人经验,家长会开得热烈而有序。

在整个家校协同育人活动过程中,学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程参与督查、指导各班的活动开展。参与活动的家长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卓有成效的、高效的协同育人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