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中学举办艾滋病防治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11-14 22:02: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兴 何小青)为加强学校健康教育,切实提高学校广大师生的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13日下午,南部中学在西区阶梯教室举办2018年艾滋病防治专题讲座,邀请南部县疾控中心副主任赵巍到校讲授有关防控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南部中学相关处室领导、全体班主任、学科组教师近300人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赵巍主任通过生动形象的讲授,使参会教师进一步掌握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病程、危害及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此次讲座使广大教师加深了对艾滋病的认识,在今后的班级德育活动和课堂教学中,将会更好地将防艾相关知识普及到每一位同学。

据悉,长期以来,南部中学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开展经常性宣传教育。本次专题讲座是系列活动之一,各班还将在近期开展防艾主题班会、板报宣传等活动,加大防艾的宣传力度,促进学生遵守社会公德并养成良好的卫生及行为习惯,从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当好义务宣传员,向父母、家庭成员、同学、同伴宣传防艾知识,预防艾滋病,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