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中学认真组织开展法纪知识考试

www.scol.com.cn (2018-10-10 11:01: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全面落实干部职工学法、知法、用法要求,进一步丰富法纪知识,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水平,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和市教育体育局的要求,龙门中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9月27日下午15:00进行了法纪知识考试。学校现有教职工203人,本次共203参考,参考率达100%。

龙门中学十分重视此次法纪知识考试,圆满完成了相关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在接到考试通知后,我校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了关于法纪知识考试的要求;明确了分管副校长和相关部门的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和工作人员应考尽考。

二是精心组织,严密实施。为严肃考场纪律,按照市委的要求,考试分为开卷考试和闭卷考试,杜绝了相互抄袭和替考的现象,考场始终组织严密,秩序井然。

三是总结分析,注重实效。考试结束后,法纪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立即组织人员对试卷进行了评阅和分析,并对所有试卷存档保存。根据评阅结果,此次考试优秀率达98%,这反映出学校干部职工法纪知识丰富、法纪观念强。

龙门中学将一如既往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教育体育局的严格管理下,在人民群众的广泛监督下加强干部职工的法治教育,促进全体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严格依法办事、依法从教,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贡献龙中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