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七小江东校区学生蒋孜睿与山东鲁能足球学校正式签约

www.scol.com.cn (2018-09-27 16:12: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易 文)近日,高坪七小江东校区校二年级男生蒋孜睿在家长陪同下,与山东鲁能足球学校正式签约。合同签至该生18岁,根据合同,该生16岁以前由鲁能足球学校每年投入约20万的培训经费进行专业足球训练,待其年满18岁后签职业合同。

据了解,鲁能足球学校此次的选拔范围面向全国青少年,共选拔10人名单,该校蒋孜睿系其中年龄最小的入选者(7岁6个月)。该生的入选,既是他本人天赋得到认可,也离不开家庭重视培养,更与学校长期以来坚持学生全面发展,切实实施素质教育紧密相关。学校在学生体育工作方面,以“阳光.快乐”为宗旨,以“丰富.有趣”为原则,以“凸显特色,不止于健康”为信念,课堂教学、兴趣锻炼与体育竞技三管齐下,体育工作富有成效,先后被评为“全国足球示范学校”、“全国篮球示范学校”。我们坚信,在这样的氛围当中,会涌现更多的“蒋孜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