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9 10:42: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2018年9月18日,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合作。学校接到南充市高坪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后,对此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以赵宏校长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宣传方案,明确了活动目标,落实了具体责任。

二是紧扣主题,营造氛围。 学校利用集会、网络安全知识讲座、主题班会、黑板报、宣传画报、LED显示屏等形式,积极营造开展网络安全活动氛围,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活动丰富多样,务实有效。学校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广泛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绘画比赛、“网络安全知识”手抄报比赛、“网络安全知识”演讲比赛、“网络安全知识”测试“网络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教师上“网络安全知识”教育观摩课、观看 “网络安全知识”视频等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使用安全文明网络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全校师生逐步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必备的网络防护技能。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