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七小被评为“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www.scol.com.cn (2018-09-10 13:31: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川人社[2018]36号《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南充市高坪第七小学榜上有名,被授予“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闻此喜讯,全校师生无不为之欢欣鼓舞。

近年来,高坪七小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探索课程建设,精心打造以“遵循生命成长规律,满足个体发展需求”为核心内涵的“达真教育”,通过“塑真德、求真教、育真人、做真师、创真境”五个实践途径,促进“文化、品质、习惯、合作、交流、创新”六大核心素养发展。在“达真教育”理念的引领下,高坪七小教师爱岗敬业,学生乐学善思,在教学管理、校园环境、文化氛围、德育方式等方面大胆创新,教育教学质量稳居同类学校第一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高坪七小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辱使命,进一步打造学校品牌,为“成渝第二城”和“三高”高坪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