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龙门中学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9-10 10:51: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9月6日上午,南充龙门中学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副书记唐兵,副校长周勇,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行政办主任青小丽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发表重要讲话,黄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一直以来无私奉献、团结奋进的教职员工和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满怀梦想、青春飞扬,刚加入龙门中学这个大家庭的高一、初一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今天我们将要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接下来,黄校长客观地总结了我校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也明确地提出了新学年的奋斗目标,同时分别对所有的老师和同学提出了的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承我校优良传统,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龙中精神,更新教育观念,突出办学特色,推动内涵发展,着力把我校创建成南充市的窗口学校。第二,希望高、初一的新同学,尽快融入龙门中学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在龙中张扬青春,放飞梦想!第三,希望全体同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树立理想,不负芳华,走好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美好的一段路程。

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发表重要讲话

接下来,学生代表陈雯静发言,她表示在新的学期,面对挑战,一定会鼓起勇气,抖擞精神,拿出百倍的决心与毅力,志存高远,虚心学习,不辜负老师、父母的关心期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学生代表陈雯静发言

大会进行第四项,由党委副书记唐兵、副校长周勇宣读“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关于表彰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的决定”。黄校长亲自为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颁奖并合影纪念。

唐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新学期、新气象,全体龙中人又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上午九时许,学校2018-2019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全体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