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一中举行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9-04 14:38: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虎步奔腾开胜景,秋高天阔展宏图。为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学生新学期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9月3日上午7点40分,南充市嘉陵一中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召开。全体师生齐聚在此,正式开启了自己新一轮的征程。

本次开学典礼,由陈朝南副校长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校长杨隽同志,副校长宋奎瑞同志,副校长唐启智同志,副校长杨春同志工会主席吴万平同志以及全校学子和全体班主任。

伴随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拉开了序幕。

会上,副校长陈朝南同志首先对新加入的老师、同学表示欢迎。对在过去一年中刻苦学习、取得优异成果的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奖学金。

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讲述了对学校的感谢和对新学期的期盼,时刻谨记身为嘉中人的责任,立志在优越的学习环境下刻苦学习、不断进取,为校争光。

教师代表刘怡然老师上台发言,对学校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关爱学生、爱校如家,为嘉陵一中的发展鞠躬尽瘁。

杨校长对2017——2018学年度学校各项事务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杨隽长表示在2018——2019学年度,我们面临更大的挑战和考验,为了嘉陵一中更美好的未来,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传统,肩负起“省二级示范校”的责任感,直面嘉中发展中的困难,迎难而上,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坚定不移的提升教学质量,创建“书香校园”,努力打造成嘉陵区教育名片。

对新学期的学习、工作,杨隽校长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期待看到的不仅是同学们学习成绩的提升,更是成长的转变,开阔视野、健全人格。在新的学年里,希望同学们、老师们能够实现从依附到独立、从遵循到创新、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

风好正解缆,扬帆待起航。新学期新起点,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新时期,全体嘉中人必将团结一致、奋勇争先、激流勇进、卓越追求,实现学校发展的跨越和腾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