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苟国旗来龙门中学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9-03 08:29:45) 来源:南充龙门中学
编辑:王青山  

8月31日上午,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苟国旗同志来龙门中学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主持宣讲会,党委副书记唐兵、副校长周勇及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苟部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地宣讲。苟部长解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事关四川发展全局的重大思路和战略举措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落实,充分彰显了省委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会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形成了对事关四川发展全局若干重大问题的高度共识,提振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决心。同时指出,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是在南充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市委“1+3”战略《决定》,明确了治南兴南的根本遵循、战略布局、战略抓手、根本保障,指出了当前南充面临的“三大问题”“三大挑战”“三大机遇”,提出了坚定不移打好“九场战役”,为全市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指明了工作方向。

宣讲会结束后,黄校长代表全校教职员工感谢苟部长送来宝贵的精神食粮,并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用心用力用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为治蜀兴川、治南兴南贡献龙门中学力量,努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具体实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