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一中高一新生开展为期一周的军训

www.scol.com.cn (2018-08-24 18:59: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微风拂面,明空如镜。一张张稚气未脱的脸庞迎着明媚的霞光,怀揣着兴奋和激动,踏进了嘉陵一中的校园,给学校注入新的活力。8月22日上午,这些稚嫩朝气的高一新生们在操场集合,踏上了为期一周的军训之旅,开始了新生入学的第一课。

军训对于学生不仅仅是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对胸中意志的磨练。强大坚韧的毅力是一个人获取成功的必要条件,而军训目的就是培养新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勇敢坚韧的优秀品质,养成脚踏实地、锲而不舍的优良作风。

阴云散去,高温席卷而来,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丝毫的衰减。漫长的军姿是军训的第一堂课,学生们身姿笔直,即使烈日炎炎,汗水肆意流下脸颊,浸透衣领,也依旧咬牙坚持。之后,学生们进行了稍息、立正、跨列等基础动作的练习,教官所示范讲解的每一个姿势和动作,同学们都认真学习,然后一丝不苟的投入到训练中去。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军营梦。面对军训,同学们是激动,是憧憬,是信念!他们挺拔的身姿站出了青春应有的姿态,他们坚毅的目光闪耀着青春绚烂的光彩。奋斗浇灌人生,汗水承载希望,今天只是磨练的开始,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军训生活中继续骄阳无惧,奋勇向前,豪情满天,让青春之花在校园如火绽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