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一中召开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8-29 10:35: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重点及教学工作计划,坚持以“勤于治学,诚以待生”为教风,以铸造“一所有美好成长记忆的学校”为目的,我校积极开展教师培训工作,力求打造新一批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为学校注入新的能量。2018年8月26日上午,嘉陵一中组织召开了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会。

会上,校长杨隽同志首先代表学校热忱欢迎新进教师的到来,并向新进教师明确提出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绩、师资建设。

他强调新进教师要通过学习,迅速进入角色,把业务学习和师德师风修养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为人师表;把理论知识学习、职业发展与教育教学实践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

同时他希望新进教师热爱学校,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实现中国梦、教育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相关科室就学校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学校德育思想、教师素质、中学生特点、如何了解班级学生及应对措施技巧,如何更好地掌握教材、备好课、进行更有效地教学,以及课堂的教学常规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短暂却高效,新进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砥砺前行,争取成为更优秀的人民教师,为嘉陵一中的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