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21 10:41: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2018年7月16日上午,南充市嘉陵一中邀请南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功全同志,为全校师生介绍四川省委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重大决策部署,并深度解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陈功全强调,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全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是在四川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他指出,全会作出的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指导。这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主要集中在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个《决定》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