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www.scol.com.cn  (2018-07-05 14:54: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共产党人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以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改善党员同志的工作作风,树立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校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2018年6月30日,南充市嘉陵一中校党委开展了赴重庆歌乐山渣滓洞、白公馆和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校党委书记、校长杨隽同志在红岩魂陈列馆前发表讲话。他指出,一个党员一面旗,身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多一些积极进取,少一些安于现状;多一些行动,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宽容,少一些挑剔;多一些理解,少一些争执,将个人责任和学校、社会的发展相统一,做勇挑重担的实践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用我们的实际行动静下心来教书育人,共同促学校的发展。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新的伟大征程,我们豪情满怀。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南充市嘉陵区委、教育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奋斗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成渝第二城·宜居新嘉陵”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