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附属幼儿园获得四川省第三届幼儿快乐动感操比赛金奖

www.scol.com.cn  (2018-07-04 14:46: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曾珠) 2018年6月21日-22日,2018“邹凯杯”四川省第三届幼儿快乐动感操比赛在成都市温江体育馆举行。高坪七小附属幼儿园共派出两支队伍,参加甲组规定操及自编操的比赛,并从全省56所幼儿园、923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组委会还授予高坪七小最佳组织奖。

为迎接这次体操比赛,高坪七小附属幼儿园做了充分的准备,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排练场上,同学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甚至连入场式都是经过无数次的反复排练。为了保持队形的完整,有的同学生病了也不下“火线”,直练得额角出汗,小腿抽筋,“小将”们还是咬紧牙关,将一个个动作尽力做到最高标准。

老师们更是细心地指导,适时地调动大家的情绪,常常累得嗓子都嘶哑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小将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最终三套操均获得金奖。

比赛结束后,奥运冠军邹凯亲自为小朋友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亲切与小朋友合影留念。

高坪七小附属幼儿园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快乐、重在健康”的原则,着重培养幼儿热爱集体、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培养幼儿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培养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此次比赛对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提升艺术素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充分展示了学校艺术素质教育的优良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