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领导到南充龙门中学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www.scol.com.cn  (2018-07-02 21:03:35)  来源:南充龙门中学  
编辑:王青山  

6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和体育局有关领导到我校宣布领导干部任免决定。全体行政干部、教研组长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同志主持。

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张琼同志宣布市委、市政府任免决定:唐兵同志任南充龙门中学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免去唐兵同志南充龙门中学副校长职务;周勇同志任南充龙门中学党委委员、南充龙门中学副校长。

唐兵同志表态发言

周勇同志表态发言

唐兵同志、周勇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们感谢组织、领导、同事对自己的关心和信任,一致表示面对新的岗位,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勤政务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决不辜负组织以及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黎明局长发表重要讲话

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明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龙门中学是一所老牌名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充分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广大教职员工团结奋进、迎难而上,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这次从学校干部中任用两位副县级领导,体现了组织对龙门中学的重视,我们应当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厚爱。黎局长对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讲政治、讲团结,坚决拥护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决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讲实绩、讲成效,全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围绕南充教育体育“1356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观念,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推进学校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提升教学教研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书写龙中奋进之笔。三是讲廉洁、讲纪律,坚决维护风清气正发展环境。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政治建设为抓手,清清白白干事、干干净净做人,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契机,扎实开展正风肃纪“清风”行动。

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同志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对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高度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关心干部成长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黄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廉洁从政清白做人、把方向促改革、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龙门中学党委、行政班子一定能在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把南充建成教育强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