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浓浓端午 情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6-22 10:25: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玲英)6月15日,在端午佳节之际,西河路小学校长汪莉萍,副校长尹秀月、赵燕、丰晓云、罗莉,工会主席代晓红等驱车来到华凤街道王家沟村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大 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及节日祝福。

扶贫走访中,汪校长与贫困户拉家常,了解最近生产生活情况,得知老两口在扶贫干部的帮助下,不仅种植了许多蔬菜瓜果等经济作物,还饲养了5头肥猪和几只小猪,笑容挂在脸上。

丰校长扶贫对象家里患有糖尿病的老人气色见好。

代主席扶贫的老人家里的葡萄产业长势喜人。

罗校长的扶贫对象杜秀蓉主动说起了今年农作物收成有望。

尹校长帮扶的王贵林老人从田间劳作回来,特别感谢领导们的关爱。

赵校长得知帮扶的老人不在村上住,去她儿子家住了,马上电话联系了李茂华老人,赵校长在电话里嘘寒问暖,同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老人乐呵呵的,在电话里直夸现在政策太好了,学校领导太好了!

乡亲们谈起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表示在扶贫干部大力帮扶下,经济收入实现了增加,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自己一定会加倍努力,勤劳致富。

领导们见扶贫对象家的蔬菜瓜果丰硕,主动提出现场购买玉米茄子、青椒,不断鼓励扶贫户,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