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龙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为党员教师上主题党课

www.scol.com.cn  (2018-06-15 13:37:1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提振党员教师精气神,6月14日下午,南充龙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同志以“做一个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爱岗敬业的人民教师”为题在学校会议室为全校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主题党课,党委办公室主任杨仕龙主持会议。

结合自身从教经历,黄校长就党员教师如何在新时代做一名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爱岗敬业的人民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黄校长指出,党员教师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知党史、跟党走、尽党责,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

黄校长指出廉洁是师道之前提,师道是立教之根本,廉洁从教是教师职业道德的本质要求。黄校长从“勤政为民、慎言慎行、清正廉洁”三个方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地启示党员教师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廉洁从教。黄校长希望各位党员教师把廉洁从教、爱岗敬业当作人生追求,净化校园这块纯净的圣土,共同维护教师廉洁奉献的师德操守,为我们的民族撑起一道伟岸的脊梁!

关于如何做一名爱岗敬业的好老师,黄校长谈到认真负责、工作严谨是教师的需要,是道德责任感的体现,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必须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只有锐意进取,才能勇于创新。我们教师对知识要精益求精,不断进取,探索教研教改以及学术论文,这样才能跟上时代节奏,在求真务实中开拓进取。

黄校长希望党员教师们能够站在新的历史高度上,意识到使命在肩,责任如山,在这一片让心灵守护者热血奔涌的神圣沃土上,不断充实自己,展示自己,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铸就辉煌人生!

此次主题党课有深度、有内涵,清晰、务实,党员教师们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爱岗敬业,务实奉献,为再创龙中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