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实验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恳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18: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春华)进一步宣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要求,密切师生、干群关系,加强家校间的了解与沟通,更好地为教育和学生服好务,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南充市顺庆实验小学于2018年6月11日下午召开了管理服务对象恳谈会,会议由吴金华副校长主持。部分教师、家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余海燕校长从学校历史、办学成绩、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将学校一年来在文化建设、课程开发、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素养提升、教师队伍发展、特色项目创建、学校硬件提升等方面的工作与成绩详细地进行了介绍,同时描绘了学校下一步发展蓝图。

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和老师、家长、孩子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家长代表纷纷发言,对全校教师做出的辛勤贡献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就学校建设、教学过程管理、师生管理等方面也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对部分家长提出的问题余校长亲自作了一一的答复,就他们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

学校将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认真梳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台账,及时整改。为学校进一步提质升档打下基础,为顺庆的发展做出实小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