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老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16: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6月12日上午,高坪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决赛在高坪七小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区的13名优秀教师参加了本次决赛。高坪七小选手李小梅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李小梅老师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题,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在教育教学上不忘初心,爱校如家,爱生如子,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帮助孩子实现腾飞梦想的动人故事。李老师的演讲血肉丰满,情感真挚,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李小梅老师夺得一等奖。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华及各位评委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证。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充分展示党员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服务师生、激情干事的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人民满意教师,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加快建设“三高新区”、努力打造“三个新高地”贡献教育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