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全国皮划艇青年锦标赛南部中学队员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6-04 15:09: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5月30日至6月2日在天津海河水上运动中心举行的2018全国皮划艇青年锦标赛中,代表四川参赛的南部中学皮划艇队员们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南部中学副校长邓肖介绍,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支代表队参赛,代表四川参赛的南部中学皮划艇队,最终取得了相当喜人的成绩。其中,蒲晓艾在女子单人艇10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女子单人艇5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蒲晓艾和张佳琳则获得了女子组四人皮艇500米第二名;张佳琳获得女子组双人艇第六名,李金潼获得男子组四人皮艇第七名。

据悉,此次代表四川参赛的队员是通过刻苦训练和层层严格选拔产生的。南部中学皮划艇主教练苏虹钢表示,能够代表四川参加此次全国比赛,是南部中学皮划艇队的骄傲和荣誉。皮划艇运动是一项很有锻炼价值的水上运动,属速度和耐力项目。南部中学皮划艇队2018届高三毕业的学生,九人参加了单招考试,其中六人(刘红棋,何俊佑,周敬川,李宇,赵婷婷,张光照)已经分别被北华大学,南阳师范学院,宜春学院录取。目前,全队正在升钟湖积极备战四川省第十三届省运会全,全队将更加努力的训练和付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