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中学举行2018年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04 16:08: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张根)2018年6月3日,南部中学2018年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动员大会在该校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南部中学校长廖茂杰和部分行政领导携手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和毕业生家长,共同见证、分享高2015级全体学生高中毕业这一的重要时刻。大会由南部中学副校长李培明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廖茂杰校长发表了毕业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本届高三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向呕心沥血、诲人不倦的全体高三教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廖校长回顾了同学们三年学习和生活的精彩瞬间,希望他们不忘师恩,铭记父母,在高考中取得理想成绩,为母校再铸辉煌。在发言中,他特别叮嘱同学们在高考后的假期中,要“张驰有度,注意安全,可以放松,但不可放纵;多锻炼,多阅读,做点家务,陪陪父母”。希望大家做好人生规划,“坚守母校追求卓越的精神,以梦为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不负芳华,不负伟大的新时代”。

廖茂杰校长致辞

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诉说三年美好时光,表达师生情、同学谊,寄予深深的祝福和期待,引起大家强烈的共鸣,场上掌声阵阵。

最后,全体学子激情宣誓,“王者出征,壮志豪情,南中才俊,高考必胜”。

在南部中学副校长李培明激情澎湃的结束语中,南部中学2018年毕业典礼圆满落幕!落下帷幕的是毕业典礼,而开启的是南中高三学子新的人生旅程,祝本届高三学子高考顺利,毕业快乐,前程远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