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竞赛课后共交流,听课评课促成长

www.scol.com.cn  (2018-05-28 10:39: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建华)扎扎实实搞教研是南充西河路小学教学的特色之一!单周大教研、双周小教研的活动为该校老师提供了再一次学习提升的机会。5月23日,西河路小学数学组在尹秀月副校长的带领下有序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竞赛的评课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本校数学组的全体老师。

尹校长就7位青年教师的竞赛课一一做了详细的点评。针对每一位老师的课堂设计,教学环节;师生互动,语言环境;教材研究,重难点的突破等问题,她都耐心细致逐一为老师们做了分析和讲解,并指出修正的方案。

活动现场的每一位老师都受益匪浅,这不仅让大家认识了听评课的方法所在,同时也帮助青年教师得到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一次竞赛就是一次进步!尹校长说:“各位青年教师素质都不错,只要认真反思,不断学习,不久就会走出校门,走出顺庆,走向全省,奔向全国!”

倾听、分享、交流、互助与反思,使每个人都可以从同伴那里获得信息和启示,西河路小学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新生力量,他们会在虚心学习中迅速成长起来,早日成为学校的骨干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