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美七中 青春绽放

www.scol.com.cn  (2018-05-27 15:50: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吴建勇)5月24日晚,2018年南充七中第十一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夜幕降临时拉开帷幕。南充七中全体师生、家长代表一起出席并观赏此次文艺汇演。

火红的五月,热烈的七中之夜,精美舞台、炫丽灯光、声声礼炮、高奏国歌,校长寄语,小主持们热情流畅的场白点燃七中欢乐之夜。

用艺术点亮生命,用情感温暖人心。舞蹈《寄明月》拉开表演序幕,古筝悠扬伴奏,青春少女舞姿曼妙,一轮明月当空,灯光、背景、音乐巧妙配合,观众情绪沉醉其中,正如主持人所言:青春彰显魅力!奋斗创造奇迹!无论身在何方,总有一种思念无法忘怀;无论今夕何夕,总有一轮明月照耀心间。《开车舞》、《青春纪念册》无不闪动着青春的舞步。舞蹈《麻辣乖幺妹》火辣的灯光背景,让你感受热辣吃火锅场景。《相和歌》演绎汉唐之风,再奏千古绝唱。《中国妈妈》演绎了一段淳朴善良,真挚感人的故事,这位母亲用一颗质朴温暖的心,诉说出了中国妈妈的伟大与博爱.《心有翎兮》 京腔京韵,传统与现代在这支舞中酣畅淋漓的展现.

《七中情》演绎了七中学生们自己的故事。《青春中国》 由七中老师参演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震撼。将参加南充市艺术节文艺展演的《阳光咪猜》在当晚压轴出演,为当晚文艺汇演画上圆满句号。

整场文艺汇演,全校师生共出演24个节目,直至晚上10时许结束。

据介绍,南充七中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每年举办一次,是七中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共同享用的文化大餐。正如南充七中校长苏小毅所言,开展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个性特长,展示学生青春风采,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