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面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5-25 10:41: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谢芳 刘辉)5月18日下午,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安排会,传达学习省、市、区及教育局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相关事项。

会上,首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宏同志组织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中共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高教委发【2018】22号)和《全区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实施方案》(高教委发【2018】24号),明确了高坪区教育局委员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及工作导向。

接着,由李伦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中共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实施方案》,强调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从严反思自查,反思是否存在政治站位不高,政治意识不强。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专项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一项政治任务,学校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认真对待,坚决不走形式。本次专题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加强了学校教师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