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中学:解放思想求突破 建言献策谋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4-28 13:41: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站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中共南充市建华中学支部委员会积极行动,围绕区委、政府实施意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 4月25日下午,全体党员在表方楼会议室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座谈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杨朝晖主持会议。

杨书记强调:由区委、区政府发起的这场大讨论活动,旨在解决全区干部群众思想观念陈旧,坐井观天、眼界不宽、盲目自信、夜郎自大的问题,我们应该立足学校实际,引导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爱岗敬业,为建华的发展而奋斗。

全体党员以“解放思想求突破,建言献策谋发展”为主题,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分小组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市委书记宋朝华调研顺庆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对顺庆的经济文化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城区规划以及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文化品位、深入发掘张澜先生教育思想、学校管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