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扶贫攻坚添活力

www.scol.com.cn  (2018-04-19 12:17: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玲英)悠悠西河水,深深群众情。4月17日下午,南充市西河路小学汪莉萍校长接过了对口扶贫的接力棒,带着新的学校领导班子奔赴了脱贫攻坚的主战场——王家沟村。

艳阳如火,领导干部一行来到了王家沟村,在村干部王主任的带领下,挨户走访扶贫对象,为贫困户送去了油米,宣传农业和产业扶持政策,收集贫困户的困难和问题。

汪校长一边宣讲国家扶贫政策,一边细心观察。对于贫困户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耐心解答。

丰校长初次与帮扶对象相识,双手真诚地递上慰问品,并再次与贫困户核对明白卡。

尹校长看到王婆婆家里相比以往有了很大改观,去年提出的申请的低保也正在落实中,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罗校长则逐一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问起田间地头的产业发展。正是春耕的季节,她希望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好的生活!

代主席一句句贴心的话,让70多岁的无助老奶奶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精准扶贫,任重而道远!深入群众的帮扶,真情流露,正是老师们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真实写照,为顺庆的脱贫攻坚增添了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