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直机关工委到建华中学督察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7 09:52: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4月13日上午,中共南充市顺庆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第一督查组在机关工委副书记姚勇组长的带领下,来到建华中学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副校长李庆奉陪同参加了督查工作。

李庆奉受建华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朝晖委托,向督查组作了党建工作汇报。督查组认真查阅了该校党支部党建工作制度建设;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执行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核定收缴情况;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的十九大系列报告学习等相关资料。

督查组对建华中学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该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誉。针对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抓学习、明方向,创造性开展工作;进一步抓队伍、强班子,做到早谋划早布局;进一步抓自身、作示范,强化党建工作的规范化。

李庆奉表示,建华中学将以本次督查为楔机,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要求落实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充实党建工作力量,力争使该校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