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举行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4-11 10:01: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覃海燕)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让广大家长充分参与学校管理,形成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关注学生健康成长的育人环境,4月10日下午,高坪七小在学校综艺楼三楼会议室举举行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12名学生家长被正式聘任为家长委员会成员。

会上,学校(白塔校区)党支部书记郑健宣读了校级家长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及家长委员会工作职责。出席会议的12名委员都是由各班班主任推荐,学校审核通过的。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易鹏程同志为每一位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委员们在会上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办学的建议和意见,表示要履行好自己作为委员的职责,为学校的发展、孩子的成长做好保障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