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菜花香扶贫路 建华情满沙坨村

www.scol.com.cn  (2018-03-29 08:19: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 3月26日上午9点,中共南充市建华中学支部书记、校长杨朝晖带领任体伟、李庆奉、何勇三位校级干部来到结对帮扶的凤山乡沙坨子村,到精准扶贫户家中开展走访、宣讲活动,拉开了2018年扶贫攻坚“春季行动”的序幕。

杨校长一行首先来到乡政府,向凤山乡党委蹇书记、尹乡长详细了解2018年结对帮扶政策及工作要求,随即又到沙坨子村委会详细了解25户帮护对象目前的具体情况及整改措施。之后马不停蹄又进村入户,通过实地走访,与帮扶对象郭武全、郭凤生、陈彩莲、何素清等户户见面,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以拉家常、道邻里、作换位的方式,在倾听贫困户需求的同时把扶贫脱贫的政策宣传到位、解释到位。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确脱贫”。一直以来,建华中学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从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出发,从基础设施完善、扶持支柱产业发展等方面入手,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确保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