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中学高考表彰激励会

www.scol.com.cn  (2018-03-26 11:47: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3月20日下午,建华中学教务处在表方楼会议室召开高三优生表彰激励会,为该校2018年高考工作再次注入强心剂。杨朝晖校长、黄昕副校长、王饶主任、高三全体班主任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颜学林主任主持。

优秀学生代表金旭琳首先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我们将在剩余的80天时间里尽力拼搏,力争高考取得好成绩。洪琼老师代表全体高三班主任表示:一定要关心关注学生,尽心尽力做好教学工作,为学生保驾护航。王饶主任对南充二诊成绩进行了详细分析,对我校文理一本上线人数逐步增加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不要松懈,再接再厉。黄昕副校长对优秀学生进行了学法指导和应试技巧培训,以及后期学习中的注意事项。

杨校长总结发言:要求全体行政和教职工要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让高三学子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学习。各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消除负面情绪,保障学生高昂的士气。杨校长与在座的优秀学生们分享了曾国藩、比尔盖茨等优秀人物故事,勉励同学们天道酬勤,做事一定要竭尽全力,让青春焕发光彩。

最后,杨校长、黄校长为优秀学生颁发了奖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