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九中两学子 拾金不昧品德高

www.scol.com.cn  (2018-03-26 11:46: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018年3月1日,我校初一、九班林鑫、杨潇两位同学在学校附近拾得男士手提包一个,并立即交到了学校政教处。经查,包内装有现金1177元,身份证等相关证件3张。后经学校多方联系,终于在3月6日找到了失主明先生。

3月7日上午,明先生亲自送来了感谢信,真诚感谢两位拾金不昧的同学,高度赞扬了我校在立德树人方面的成功,最后明先生还对学校和全体师生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

分管德育工作的贾灿副校长接待了明先生。贾副校长说,我校一直秉承“立格修业,臻于至善”的校训,始终把“成才先成人,育人先育德”的理念贯穿在整个学校教育工作中,在抓好学生文化成绩的基础上更加重视对学生道德品质的培养。贾副校长感谢明先生对我校师生的祝福,并表示我校一定会以更优质的教育,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来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