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九中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3-26 11:44: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讯, 3月1日上午8点,南充九中近3000名师生汇聚于运动场,参加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书记、校长苟兆国,副校长赵明跃和副校长张胜全等学校领导出席仪式。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苟校长登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大家平安返校,信心满满地迎接新学期;其次他代表学校对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特别是对初三高三的同学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随后他语重心长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大家追求卓越,三是希望大家学会感恩。

接下来,学校教务处董小红主任宣布了上学期获得校长奖学金的同学名单,苟校长亲自为100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最后副校长张胜全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是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学校智慧教育顺利实施的重要因素。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使创安工作得到全面、深入、有效地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