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实验小学: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21 10:27: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李春华)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精准扶贫工作,落实2018年度扶贫工作目标和任务,3月16日下午,余海燕校长带领顺庆实验小学新一届班子成员,组织开展走访精准扶贫慰问活动,为帮扶联建村的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

在顺河乡盐井坝村委会会议室举行的与贫困户见面会上,余校长饱含深情地表示,2018年学校将以更大的决心,持续帮扶,用实际行动为困难家庭早日脱贫致富做出积极努力。余校长鼓励贫困户要积极转变观念,自力更生,增强信心,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依托村上产业扶贫园,巩固脱贫成果,共同富裕。

帮扶成员与各自联系的帮扶对象拉家常,谈发展,宣传和核对一年来享受到的帮扶政策和产业发展资金,并根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自身意愿,制定新一年的巩固脱贫和发展帮扶计划。

见面会结束后,学校扶贫工作组还深入村产业扶贫基地了解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并就村级经济发展、美丽村庄建设、土地流转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校村加大合作力度,让扶贫工作更有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